sandara

【魄魄】Sleepless in__________

 14.啦咪啦咪

“喂,鬼鬼姐,大勋哥说你们要来韩国了。”

“是啊,我过来训练。”

“太好了,我们都好久没见了呢。”

“是啊,我们马上见哦。”

挂了王嘉尔的电话,鬼鬼窝在白敬亭的怀里笑的开心:“好久没见嘉尔了,只有在电视上才看得到这个大明星。”

“明天我有工作不能送你去机场。”

“啊…好吧,那你忙完就要来看我哦,我肯定会吃不好睡不好。”吴映洁一脸委屈。

“恩。”

第二天早上吴映洁起来面对空空荡荡的家想着:不能送我就算了,竟然都不跟我道个别。 无精打采地到了机场,却在vip室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她气鼓鼓得走过去:“白敬亭!你怎么会在这儿?”

“工作啊。”

“什么工作?”

“我没告诉你吗,去韩国拍画报。”

“白!敬!亭!你害我以为真的看不到你就远赴他乡了,万一你工作忙走不开,我可能几个月都见不到你了。”

白敬亭抱住她,轻轻抚摸她的头发:“傻瓜。”

吴映洁回抱他,心情大好地骂他“骗人精”。

下了飞机来到公司安排的宿舍,白敬亭检查了水电门窗没有问题,两人便出门觅食了。

第二天魏大勋也来了,等到晚上王嘉尔结束工作,四个人久违的聚在一起,他们聊了很多,聊至深夜,仿佛回到了学生时期,而现在弟弟也已经褪去稚气有了男人模样,大家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着。

“鬼鬼,我明天就回国了。”

“这么快啊…”

“恩,明天有一个节目录制。”原本结束画报拍摄就应该回去的,白敬亭为了多陪一下她改了航班直接去节目现场。

“好啦,帮我给鸥姨带好。”

公司给吴映洁安排了满满的课程,早上语言课、表演课,下午声乐课、舞蹈课。有时练习至凌晨回到空荡荡的宿舍,孤独感来袭夹着疲倦,吴映洁躺在地上盯着手机屏幕却始终没有按下拨号键。

结束了几个月的训练与筹备,新专辑终于有了雏形,吴映洁参与了整张专辑的创作。

主打歌LoveMeLoveMe放出15秒teaser在视频平台5分钟突破10万播放量,正式发布当天空降音乐榜单榜首,专辑其他歌曲也分别都在榜单之中。

“欢迎大家收听MusicRadio,我是你们的主播关关,今天我们有请到的特别来宾是最近发行了新专辑的鬼鬼。”

“大家好,我是鬼鬼吴映洁,很高兴在MusicRadio和你们见面,刚刚发行了我的首张专辑GEMMA,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多多支持。”

“是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鬼鬼的新专辑GEMMA,话不多说,马上来听一下我们鬼鬼演唱的LoveMeLoveMe吧。”

结束电台的工作吴映洁见经纪人不在想着可能在车里等她就自己去停车场了。一出电梯就看见一个黑T黑裤子墨镜口罩帽子全身都是黑的男人双手交叉于胸侧靠在电梯旁,见吴映洁从电梯走出来就上前牵起她的手径直走着。

“你怎么会来?”

“妈让我接你回家吃饭。”

“好久没吃鸥姨做的饭了,要多吃点。”

白敬亭看她笑的灿烂,似乎已经开始想象一桌美食,打开车门摸摸她的头嘴角浅笑:“好,多吃点。”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