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ara

【魄魄】Sleepless in__________

15.恋情曝光

嗡…嗡…嗡…

“喂…”

“鬼鬼,你在鸥姨那儿吗?”

“咦,你怎么知道,昨天鸥姨叫我们回家吃饭呢。”

“你先看一下微博吧,看完再打给我。”

“喂?大勋?”

#吴映洁白敬亭

#新人歌手与当红演员恋情曝光

#唱响总决赛

#芒果艺术节

#魏大勋

吴映洁打开微博,一连串的热搜让她心跳加速,点进去看是昨天两人一起回家的画面,网友们已经编造了无数个他们的爱情故事,有美好的,有奇怪的,然而更多是不堪入目的。有说吴映洁为求上位勾引的,有说她脚踩两条船的,骂她绿茶骂她白莲。

平复了一下心情吴映洁走到白敬亭房间敲门没有回应,于是自己开了门进去,白敬亭打着电话走过来抱她,抚着她的头发让她安心。

“我们公开吧。”挂了电话白敬亭在吴映洁耳边轻声说。

吴映洁一怔,她没有想到白敬亭会如此轻描淡写的说出这一句。

“这不是一件这么简单的事,我们先去公司吧,大勋还在等我回复。”

两人来到公司竟也有记者围堵,还好魏大勋有一个私人车库是可以直通总裁室的,除了几个高管连职员都是不知道的,两人躲开记者直接坐了电梯上楼。

“打算怎么办?”

“公开。”

“公开?这时候公开恋情对你们都没有好处。”

“我不在乎。”

“你看评论了吗?有几个是支持的?鬼鬼这才刚出道,你想让她红还没红就黑了吗?”

“澄清就好了。”

“小白,你难道还不明白吗,粉丝只相信他们自己所想,只要他们认定了,怎么说都没用。”

咚…咚…咚…

“什么事?”

“老板,可能需要您看一下微博。”

魏大勋拿起手机看着屏幕呆住了,白敬亭的手机突然响起,他接起电话,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说:“好,我马上回来。”就挂了电话。

“就这样吧,承认是兄妹。”

“不可能!”

“为你们好这是最好的选择了。”

“为我们好还是为你好?”

“白敬亭!你什么意思?”

“你心里清楚。”

“你们两个不要吵了。”吴映洁已经看完微博上的爆料,一个声称是他们同学的“知情者”在一篇骂鬼鬼的文章下为她“澄清”,说白鬼其实是兄妹,和魏王是好朋友,上学的时候四人组经常在一起,什么脚踩两条船都是无稽之谈balabala。

“鬼鬼你说吧,你怎么想的。”

“否认吧。”

白敬亭冷眼盯着吴映洁,像是什么哽在喉咙说不出话,转身就离开了。

“你想好了?”

“白白肯定很生气。”吴映洁点着头说。

回家的路上吴映洁打了无数个电话给白敬亭都没有接。

“小鬼,没事吧?”

“鸥姨,我找不到白白,他不接我电话。”被王鸥抱着,终于不争气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没事没事,小鬼不哭哦,小白可能就是在忙。”

“对不起,鸥姨,我好像把事情搞砸了,白白说可以公开,可是我却拒绝了,我伤了他的心,他气我也是应该的,是我的错。”

“你这么做肯定是有原因的。”

“我…鸥姨你知道吗,白白一直都很努力,从来都没有负面新闻,可是在今天的新闻底下却出现了很多谩骂,这都是因为我啊。”

“傻孩子……”

评论

热度(25)